新年工作第一天,冬日的阳光温暖如春,白玛曲珍、嘎玛多布杰、次仁贡布、旦增、格桑扎西五位莘莘学子,他们学畜牧、学兽医、学农学,立志投身西藏的农牧业发展事业,为西藏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不远万里从雪域高原走来,到黄石加盟湖北博大。湖北博大举行隆重的欢迎会欢迎他们的到来。

孙国平董事长代表湖北博大全体员工致辞热烈欢迎五位学子加盟,同时强调五位学子是湖北博大西藏项目的“金种子”,要倾全公司之力把他们打造成全才,为学子们创造施展抱负的平台,助学子们实现人生梦想,助力西藏乡村振兴事业。

白玛曲珍在发言中表示要树立职业理想,不管千里万里,要不忘初心,从内心深处坚定信心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黄石市委副秘书长、黄石援藏工作队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陈罡特地赶来主持欢迎会。陈书记说,五位莘莘学子是黄石援藏工作队结合湖北博大实际情况精心挑选的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希望湖北博大精心培育,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援藏工作创造出新的模式。引进西藏大学生来黄石工作,是贯彻第七次中央西藏工作会议的精神,大学生们在按照中央的指示精神,在成长成才的同时,要做好经济文化双向交流交融的使者。陈书记最后说,湖北博大援藏2020年已走了三步:立项、注册公司、赠送10吨越冬生物饲料,今年开门第一天迎接优秀大学生加盟,力争湖北博大援藏项目早日落地。

山南市国安办副主任、山南市驻湖北工作组组长杨小明,黄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云进参加了湖北博大的欢迎会并讲话。

分类: 公司新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