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湖北博大“龟菟灵”作为九三学社选派的具有高新特尖技术成果,亮相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创交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亲临展位。中国科协领导、九三学社中央领导、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领导到场指导。

   龟菟灵是公司利用现代生物技术,着力打造的高新特尖技术成果。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支持,先后获得4项发明专利,10余株菌种保藏。畅销全国尤其是湖北、山东、东三省、福建、云南等地区,实现了科技服务产业、成果提升产业。本次亮相创交会,受到了国家、风投机构、观众、媒体的广泛关注。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是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构筑的创新型、平台型、开放型、枢纽型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是国家级、国际化、全方位、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分类: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