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一行到西藏公司位于山南市创投大厦的产业研究院展室、实验室调研。

西藏公司总经理吴美娟女士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西藏公司的主营业务、落地后所取得的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

图片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一行在西藏金草生态修复产业研究中心

 

公司为了发展好高原草原生态修复产业研究院,专门在山南市工商注册了“西藏金草生态修复产业研究中心”,把所有生态修复产业研究的科技成果及资源优势聚集在这一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于西藏地区生态修复大规划。

图片
                                                                       参观了解发酵生物饲料详情中

 

杨松副主任对公司援藏的“筑巢引凤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能把民主党派九三学社中央的专家们引进西藏表示高度赞许。杨主任表示“西藏就是缺各类高端人才”,鼓励我们发挥科技资源优势,更好更多地把高端人才介绍到西藏来。

图片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右二)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罗梅(前排左二)

 

随同杨主任一起的协会领导有:湖北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原主任、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兼民宗委主任、省援藏工作办公室原主任、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谭徽在,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尹静,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协会驻拉萨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周杰,湖北省国资委原副巡视员、协会副秘书长袁光泽等。

一起参加此次调研的领导还有: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罗梅,山南市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等。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