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教授一行来到湖北博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同时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深度合作与公司达成共识,和孙国平董事长一道签订了全面产学研合作伙伴关系战略协议。
 
         博大公司与湖北师范大学在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已建成了湖北师范大学校级研究生工作站、黄石市生物药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单位等平台,实施、完成了2020年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湖北专项项目、校企合作等4项合作,培养了“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优秀选派专家人才、黄石市创新争先优秀个人等21人次,科技成果获鉴定国际领先并在企业应用,市场认可度高。通过本次全面产学研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继续在生物发酵、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为科技产品开发、转化、应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活动期间,王校长还看望了在企业进行本科实习的生物技术专业三年级本科生。
         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艳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涂俊铭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黄收友博士、生命科学学院、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副总胡远亮教授、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助理周杰参加活动。
         湖北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为主要学科门类,以教师教育为特色,以服务基础教育为主体的省属重点本科高等师范院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建设高校、湖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拥有14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和6个市级科研平台,包括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5个、省级工程中心和研发中心4个、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1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5个、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1个。
分类: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