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19日,第六届中国兽药大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

中国兽药大会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兽药协会联合举办,代表着我国兽药行业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生产水平,是兽药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今年参展的企业和科研机构等有450家,举办了10场国际水平的学术论坛。

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博大生物)作为优秀的兽药企业,应湖北省兽医药品监察所、湖北省兽药协会的邀请,组团参展,有500多客商来博大生物展区参观洽谈,他们对主打的博大生物繁殖系列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现场签订意向性协议9份、600多万元。

“绿色 · 高科技”,是博大生物的发展理念,也是次次参展的永恒主题。

国家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全国畜牧总站站长杨作海等领导、专家,亲临博大生物展区,详细了解展台上展示主打的博大生物繁殖系列产品、新开发产品、储备产品,表示这些产品是“绿色 · 高科技”最好的诠释。

博大生物一直坚持为客户送上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客户携手共赢,共创财富!

现场客户座谈详细了解博大产品

国家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领导亲临博大生物展区

博大生物展会现场氛围火爆

博大客户合影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