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上午9时,万众期待的2016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43名参赛运动员,高举公司旗帜,和14000余名参跑者一起,迎着毛毛细雨,冲出起跑线,踏上了征程。

此次马拉松赛程21.0975公里,以“生态黄石,绿跑磁湖”为主题,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0余名运动员一起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16岁,有近万人现场观赛,场面非常热烈。我公司参赛选手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坚持跑到了终点。作为企业文化的传播者,大家始终秉承“老实做人,扎实做事”的信念,用积极的心态去挑战自我。本次参赛不仅展现了我公司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对内也激励着广大员工向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精神的学习,对外也树立了公司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更增强了公司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风景如画的磁湖赛道上奔跑作为博大者们非常骄傲,周围群众自发组织的啦啦队加油助威呼喊让人深受感动。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是一次难得的考验。比赛虽已结束,但在今后工作生活上我们仍要发扬这种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将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