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企业员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2017年1月18日下午,博大公司组织所有业务精英们参加了“2016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冬季团队旅游”活动。

旅途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见证被誉为“亚洲第一天坑”的大型露天铁矿遗址奇观。从博大公司坐车出发,一路畅游来到这里,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震撼人心,拥有世界第一高陡边坡之称的“亚洲第一天坑”,历经了百年开采,现已形成一个气势磅礴、触目惊心的世界伟大奇观。这里充分展示了具有数千年悠久历史的中国矿业文化,为人们提供一个集旅游、科学活动考察和研究于一体的场所,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共同发展的主题。

在导游的带领下,全体博大公司业务精英们进行了一次特殊的“井下探幽”穿越,712级的井下台阶直通地心。使大家在下井锻炼之余,更是零距离接触到地下采矿实景,亲身感受采矿工人井下劳作的情景。除了满足了大家求知、求新、求奇、求趣的心情,更让大家体验到了“思想之旅、认知之旅、探险之旅、科普之旅"。

随后,我们一起坐车前往中国首座铁矿博物馆参观——大冶铁矿博物馆巍然耸立。该馆占地面积6400平方米,收藏史料10余万字,图片1600余幅,文物80余件,在导游的解说下,我们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聆听了这些千年矿山的创业史和发展史。

公司组织的这次旅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是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营造出了全员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这次旅行都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返程途中,大家互相交流着各自的见闻、感受,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味,激情在无形中迸发。 在尽兴游玩之余,各位博大业务精英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博大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也坚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博大公司的发展贡献出一份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