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下午,湖北博大·广东博大于黄市林丹羽毛球馆举办“湖北博大·广东博大2016年终羽毛球比赛”活动。

此次羽毛球活动参赛成员,包括博大公司高层、销售业务精英和其他部门成员们。所有参赛成员按照赛前的抽签分组,共设8支球队。初赛阶段在各组内进行循环淘汰赛。积分晋级4队选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取淘汰赛制,胜出两队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随着裁判集合声起,激烈的比赛开始。

整个比赛过程,现场氛围异常激烈,每队组长都发挥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之战术,在比赛开始前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团队布阵,合理安排各自队员出赛项目,队员们也不负众望拿出看家本领,努力为队伍争夺宝贵的每一分,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积极发挥团队的协作意识。队员们都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赛场上挥洒着汗水,集体一条心为团队荣誉而战。

最终,由杨红率领的团队勇夺第一名,第二名则由孙习平带领的团队获得,而宋志兵带领的团队和王春泽带领的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在比赛中,团队成员都发挥了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同时更进一步加强了两边公司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