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实现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及时帮助解决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17年3月26日,在湖北五三地区组织召开了博大公司“关于2017蓝耳病的危害及预防”的技术讲座,并邀请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深猪病专家——张金龙老师现场授课。

在技术讲座会上,张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出了详细分析和精彩解读,并与在座的养殖户老板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已见,把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都分享出来,共同探讨养殖的发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养殖的相关知识,提高养殖技能,增强养殖信心,为发展养殖效益保障奠定了基础,并得到养殖户老板们的一致肯定。博大公司针对本次技术讲座推出了相应的产品促销活动,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大家踊跃下单!

博大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客户养殖的实际需求,让更多的养殖者受益,让健康养殖理念深入更多养殖者的心中,真正解决大家在养殖过程中的问题,服务于养殖业。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