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了“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表彰大会,我公司动物繁殖与营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俊荣获“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称号,并作为“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贯重视人才,今年4月11日公布《关于支持多层次人才体系建设的意见》,高层次人才可支持项目启动资金500万元,博士、硕士在开发区工作个人最高可获安家、税费、购房(租房)、购车等各项补助及奖励58万元,本科生在开发区就业也可获一次性就业补助2000元。

刘俊副主任2011年7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硕士毕业,公司成立之初就来公司工作,2015年11月参与组建并成立“博大公司动物繁殖与营养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7月提拔为副主任主持工作。作为公司技术领头人,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及公司的11个项目研发,这些项目共取得1项发明专利,6项发明专利进入实质审查,3项研发成果已在生产应用。

我公司销售经理吴美娟也入围了“创新创业优秀青年”。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