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上午, 2017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武汉召开。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院士获“突出贡献奖”,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给获奖人员颁奖。湖北博大作为获奖代表特邀参加会议。

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是湖北省最高的科技奖,此次评选是根据《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来最终确定的。

湖北博大自创立以来,坚持以“扎实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围绕动物繁殖领域,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采用自主研发与相关高校联合研发的模式,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品质。自主研发产品“肠通宝”工艺创新,国内先进;“益生源200”拥有自主开发菌种,活菌数增加5~20倍。

2017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共有334项科技成果(人)获奖,其中突出贡献奖1人,自然科学奖23项,技术发明奖35项,科技进步奖241项,成果推广奖17项,中小企业创新奖17家。湖北博大将继续专注于动物繁殖领域,朝着国家科学技术奖努力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