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正式拉开帷幕。怀揣着一颗激动、兴奋的心,公司股东、员工及家属,向着天下第一山——黄山,出发啦!

第一站——黄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之美,时而静如处子,时而灵动脱兔,时而凝重不动,时而瞬息万变。

晴雨日月,黄山是不一样的。纵使一千次来黄山,也会有一千次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发现。



早早就听说黄山上有一座山峰叫光明顶,一直在想当年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张无忌横空出世,崭露头角,多么震撼的场景啊……额,到了才知道此光明顶非彼光明顶……好吧我想多了!

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但是,我们博大人天生具有挑战精神,所有年轻人步行下山,2位60多岁的老同志也加入其

中。事实证明,我们“行”!下山的腿总是不听话,常常自己抖啊抖,但是我们还是坚定而稳稳地迈出每一步,我们终于下了山。上山时个个精神抖擞,下山后的那个酸爽绕梁三日,挥之不去!

第二站——宏村

六月·宏村小感

徽小楼,藏青白。明镜堂前端坐女,瓷瓶席上客乡郎。

曲径巷,沟水长。大族小家各安生,户户高墙把贼防。

三根绳索,几人风光还。

一步登堂,小厢细软。楼上女儿天井望,旦守深墙盼情郎。十年婚约,几天依身傍。
遥思远祖,逆水寻幽且求生,何堪留名他人说。宝地萌后世,商人游人聚,何处怀古饬。

宏村是徽派民居的代表,素有“中国画里乡村”之美誉。依山傍水的安静小乡村,从空中俯视就是一头牛,它朴素、含羞,如水墨般的淡雅清静、温柔平和。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