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展示我国兽药行业发展新风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2018年9月15日至16日,第七届中国兽药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兽药协会联合主办,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多家动保企业前来参加,现场呈现了一片百花齐放的景象!

在本届大会的开幕式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兼畜牧兽医局局长马有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以“创新发展 护佑健康”为主题,本次大会除了以展会形式呈现行业中最新的成果、各大企业的风采外,还开展了多场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报告会、学术讲座、专题论坛。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知识产权建设示范企业,湖北博大专业从事(动物)生物制药和生物发酵,以“解决繁殖动物健康问题”为研发方向,从药物、营养、疫苗多方面开展工作。此次参会特别带来了益生源200、肠通宝、咳喘套装等一系列主打产品参加为期两天的展览会,参展第一天便吸引了大量养殖朋友们的围观与咨询!博大的技术服务团队也在现场为大家解决养殖上的各种“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