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从湖北省发改委传来喜讯,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成功通过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自2018年6月份开始,经初评、答辩评审、现场核查、部门审查等环节,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武汉海关、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发文(鄂发改高技[2018]466号),正式认定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第24批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湖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湖北省发改委根据《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和要求审定,该审定对申报企业设有较高门槛,执行严格的评估指标体系程序,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关政策支持。截止目前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一共有528家。

此次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是对公司在研发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肯定,同时也对技术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技术中心的创新平台优势,不断完善创新体制,加强技术创新团队建设,加强产学研等技术合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