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扎实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
——记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年终总结、年度表彰暨团年饭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2018年公司各部门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丰硕的成果:通过了省发改委企业技术中心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复审通过;成为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获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2项发明专利的获得;公司董事长孙国平入选国家“万人计划”;任职九三中央科技委、农林委委员;入选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层次人才(一类),获奖现金100万元;公司吴正荣教授获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章、市突出贡献专家;公司张吉鹍博士获黄石市重点产业高层次计划省级人才;电商平台单品销售冠军。

各分管老总和各部门在2019年元月26日上午的总结会上,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好好的摆了摆,为2019年的工作确定了“靶心”。

26日下午,孙国平董事长做了题为“以扎实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讲话。董事长从国际国内形势开篇回顾,结合企业的实际,剖析国内一些不正常的企业作为,提出了2019年我们的主要工作目标,用他亲身经历的“一件羽绒服的故事”和“开着摩托车跑遍全广东”的精神鼓励大家做事一定要“扎实”,只有“扎实”才能生存。同时对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7日晚,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年度表彰暨团年饭在黄石多瑙河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对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对在产品工艺技术改进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特殊奖励,获奖员工代表在会上做了振奋人心的发言。

团年饭开始了,孙国平董事长被安排和部分先进员工坐一桌,董事长亲自为先进员工们夹菜,感谢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劳动。接着,公司的靓女们奉献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家有仙妻》,三位魅力四射的女同事很好的展示了公司青年人的精神风貌;随后公司后代也奉献了舞蹈《感恩有你》,孩子们的表演亲切、自然,整齐的舞姿和从容的气场让人感动、震撼!

最激动的抽奖环节到了!今年共设立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看着中奖者兴奋、激动的表情,每一位亲临团年饭现场的亲们无不受到感染,各位老总纷纷解囊,再次赞助增加奖项,让抽奖活动又上到一个新高潮……

“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 无论天涯与海角  神州万里同怀抱 共祝愿……”表彰暨团年饭活动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同仁们,朋友们,我们明年再相聚!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