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湖北博大2019年年度旅游正式拉开帷幕!

当载着公司股东、员工及家属和满车欢声笑语的D5866次动车从大冶北站出发那一刻起,恩施这首诗,已不再是远方!

27日清晨,队伍来到此行最重要的景点——恩施地心谷石门河景区,它是被誉为“恩施旅游新发现”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属于全人类的稀世自然遗产。景区享有“世界第一古人,中国第一古河,巴楚第一古道,施南第一佳要”的美誉,峡谷地貌奇特,基本保持着与世隔绝,一尘不染的原生态气息。景区由问心谷、洗心谷、舒心谷三段幽谷组成,沿途200多个景点,山石、河流、鸟鸣交汇成一曲美丽动听的音乐。

走进石门河,穿行在历史的厚重与现实的旖旎山水风光之中,漫步幽谷,远离尘嚣,胜过人间仙境,引得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28日,为了满足大家不同需求,公司安排了自由活动,大家各自选择了想去的景点,有的去了大峡谷,有的去了腾龙洞,有的去了女儿城、土司城…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恩施大峡谷。这里有着巧夺天工的“绝壁长廊”,鬼斧神工的“一炷香”,可爱有趣的“母子情深”,浪漫动人的“情侣峰”……每一处景点都是精品,纵情山水,感受大峡谷的壮观与神奇,物我两忘,让人不忍抽离。

“亚洲第一大溶洞”——腾龙洞。时光穿越地质,造就了溶洞的神奇与奥秘。在这里,我们欣赏了一场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神奇激光秀。

女儿城,动人的舞蹈,强力的乐章,美味的小吃,无不体现出女儿城特有的热辣情韵。

土司城,纵然经过千年时光洗礼,置身其中,依然感到肃穆、庄重。

29日中午11点30分,年度旅游聚餐午宴在醉行湘西酒店举行。酒杯中,端起的都是感谢,话语里,道出的都是期望,业务精英们即将奔赴战场,我们也要回去投入新一轮的工作,美味在前,只能下次再来细品!动车不等人啦!

29日13点53分,返程动车D2238次徐徐启动,恩施,再见!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