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政府牟永文副市长一行来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黄石市市政府黄荆国副市长、吴大洪副秘书长等领导陪同,公司董事长孙国平、首席专家吴正荣予以热情的接待。

首席专家吴正荣向牟副市长(左二)介绍GMP车间概况

黄荆国副市长(前中)与考察团一同听取公司研发项目汇报

孙国平董事长(左一)向牟副市长一行介绍公司畅销产品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曲松县是黄石市援藏对接单位,在农牧业发展方面,有一定的地域特点。公司积极参与黄石市援藏工作,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与山南市在农牧业发展方面展开相应的项目合作。

作为黄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以产业富民、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为导向。先后在大冶、阳新等地参与了精准扶贫,产业致富,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得到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孙国平董事长作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的领军人才,一直深耕于农牧行业,奋战在农牧产业兴国的第一线。此次援藏项目,公司拟以自主研发的龟菟灵系列产品为开路先锋,改善藏区养殖格局,为藏区的农牧业发展增砖添瓦。

分类: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