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逢盛世,在喜迎国庆70周年之际,9月26日—28日,由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的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19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与学术交流会(以下简称武汉种猪拍卖会)在华中农业大学隆重举行!行业精英、著名学者、国际同行们如约而至!湖北博大同来自华中各省的数百家农牧企业一起,齐聚江城武汉,共同推动华中养殖业的发展。

武汉种猪拍卖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9年,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展带销,以销促展,特别是独具特色的种猪拍卖展销活动,在湖北及华中地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湖北博大作为深受湖北客户喜爱的品牌之一,连续七年成功参展。

行业大咖和首席专家、董事长展台内亲切交流

客户签名报到

此次盛会,我公司展出了公司主打的动物繁殖类产品以及新品快克安痢停、龟菟灵,公司的技术团队和营销团队到现场给广大客商进行解答,共同交流生猪养殖技术及养殖经验,推动客户科学养殖。

华中农业大学陈焕春院士(中)亲临现场指导

华中农业大学吴斌教授亲临展位

本届展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共同期盼,2020年,同一地点、同一盛会,如约相聚,再创辉煌!

公司顾问组专家梁运祥教授(左二)亲临指导

战略合作,共图发展

公司公仔队—招财童子巡游

参与种猪拍卖会的部分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