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员工们的生活,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增强公司团队之间的凝聚力。12月17日上午,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烧烤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飘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博大人的心情,上午11点,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烧烤目的地,有人砌炉生火,有人串制食物,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当烧烤炉准备完毕,大伙儿已经迫不及待地围起来,准备开烤啦!

烧烤现场大家纷纷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式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大伙开怀畅谈,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

飘香的肉串,诱人的色泽,丰富的食材,总能让人蠢蠢欲动,食欲大增~

所有员工参聚一堂,一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谈天说地,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畅快。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世界上没什么事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欢声笑语在烧烤场回荡,大家都享受着这难得的轻松时刻。

烧烤结束后,时间也到了下午,该好好放松一下心情啦!主持人召集大家来到小广场,开始了游戏互动时间。一共分为两个队:“一流品牌”队和“百年博大”队,两组队员准备就绪,精彩的游戏即将拉开序幕……

第一项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两边的队员们都用尽全力为荣誉而战!

“加油!加油!加油!”双方的拉拉队也毫不示弱!

游戏一波接着一波,《一圈到底》、《面粉搬运工》等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三轮比赛,最终“一流品牌”队以3比0的成绩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12月团建烧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愉快的心情才能带来高效率的工作,放松过后相信大家会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湖北博大的明天开创一幅美好蓝图!

分类: 公司新闻